2009年9月19日

我的世界正在崩壞…

我的世界正在崩壞…
我曾經以為的那些美好…原來只是我的自我感覺良好…
它們從來就沒有存在過…如果硬要說有…就只是存在於我自己的世界裡而已…
跟妳…跟他…跟其餘的所有人都沒有關係…

我的世界正在崩壞…
或許從見到妳的那一天起…我的世界就已經不再完整…
也或許我的世界從來就沒有完整過…妳的來到…只是讓我了解這件事而已…
完整…崩壞…那又有何干…

現在頭很痛…但是心更痛…
高速公路140的時速…不是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而且將我們二個的心甩的更遠…

是的…我承認我是單細胞生物…凡事只有想做或不想做…沒有考慮到後果…
但是誰說單細胞生物沒有談戀愛的權力?

我累了…想睡了…
希望明天一早起來…凡事依舊…

2 則留言:

  1. 自我感覺良好不是你的專利,因為我也有啦!!時間及距離都不是你的問題,你的問題在自己的態度!

    回覆刪除
  2. 我的自我感覺你比們都良好。那是的專利,你想太多了。

    回覆刪除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