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張懸與張鐵志在誠品講座…

利用加班完的時間去聽了張懸跟張鐵志在信義誠品的座談會…
張鐵志大哥負責講述整個歷史背景…
張懸就負責講她對於整個嬉皮文化的感想…
看似沒有綵排過…卻銜接的很順暢…一點都不沉悶…

間中張懸還唱了幾首對她自己來說…影響很深刻的那個年代的歌…

張懸是個有想法的人…除了唱歌之外…
她也很認真的告訴大家…為什麼她會喜歡這些歌…

張懸總是可以說了一些話讓我覺得很有感觸…
我把幾段我自己覺得最有感覺的記錄下來…條列如下…

*傷口是讓自己覺得活著的證據。

*這個年代大家在精神上的不平衡和空虛都轉為物質上的消費。

*理念或理想是落實在一個又一個的選擇上。

*探索心靈還是來自於心靈本身,藥物或其它都只是媒介,沒辦法讓你真正的探索自我。

我想…我會繼續的聽張懸…除了愛她的歌…也愛她對這個世界所有人、事、物的想法…

昨天聽到我的好朋友說張懸也是她會喜歡的女生類型…聽著就覺得開心…果然有相同的興趣和喜好是一件快樂的事…

1. 剛好用新買的長鏡頭補捉到在旁邊等著上場的張阿懸…光線和角度都剛好抓在我覺得最好的一個moment…我很愛這張照片…

P8291159

2. 張阿懸說她累了…所以腳就盤起來了…實在是直率的可愛…某人說…這是最舒服的姿勢…她也很常這樣…:)

P8291182

3. 張鐵志大哥要講INK裡有wood stock的介紹…特別有提…跟龍應台無關…(笑)

P82911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