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6日

華納十二人眾

N人眾…
這個出現在很多漫畫裡…由一堆一開始出來強到不行…
但是後來都還是一一敗在主角愛與友情的力量下的悲劇角色的集合名詞…
從神劍闖江湖到後來的獵人…裡面都或多或少會有這一類的角色…

在N人眾裡…一定有一個老大…他一定強到不行…強到會掉渣…
但是在被發現之前…別人通常都不會知道他的能力是啥…
再來是一定會有愛伴嘴二人組…能力通常都不強…不過是不可缺少的甘草人物…
接著應該會是一個陰沉的傢伙…這傢伙通常冷血無情…而且不愛說話…
戰鬥手法也殘酷異常…常常會莫名其妙的出現和消失…
可愛的蘿莉或者是身材超好的大姐型人物也是N人眾裡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
原因無它…這年頭喜歡看魁男塾這種只有大塊肌肉猛男的人應該不多了…
雖然魁男塾實在是不錯看…小時候還常會看到眼紅鼻子酸…

N人眾就是一個這麼奇妙的組合…把所有個性差異都極大的單體…
透過一個理念的信仰而結合在一起…從中因性格衝突而造成的魅力…
是我喜歡這個設定的主要原因…

當我在信義區這個滿是百貨公司林立的資本主義聖堂…
看到這十二位用誇張到不行的造型出現在街頭時…我心中所閃過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這一定是屬於華納的N人眾…
N者…看你看到的是幾個人為一組…
我看過二、三個人的…也看過七、八個人的…這次看到的是十二個人的…
也難得十二個人都被我拍實了…索性給他們來個名字…「華納十二人眾」…
名字一想好後…心中越想越爽…沒想到我也可以和那些漫畫家一樣…
有機會取一個這麼屌的名字…
當然…他們自己本來有一個很酷的名字…
不過在我腦袋中充滿了沒想到會想的到這麼屌的興奮激素時…
他們的名字就不存在我小小的腦容量裡了…

有閒情逸致…而且又覺得其實這個什麼N人眾的名字也沒有屌到哪裡去的朋友們…
歡迎你們告訴我他們真的名字是啥…讓他們有機會正名一下…而不是隨著我的胡鬧來命名…

1.黃大仙…有飛天之能…凡事皆謀定而後動…智慧極高…故常做沉思狀…一派隊長氣息…

PICT1305

2.老石…整個人灰灰暗暗的…喜怒不形於色…

PICT1255

3.地球小孩…最愛逗弄老石…老石常給她搞的無可奈何…絕招是出走…且永遠不回頭…

PICT1258

4.怪琴兒…年紀半大不小了…卻不認真工作…鎮日靠街頭藝耍為生…

PICT1266

5.鬼來拉…喜歡怪琴兒…所以學他拿個樂器…夢想可以二人同走天涯…但可惜沒天份…
因而得此名…正所謂…平日不買盜版片…半夜不怕鬼來拉…絕招…魔音傳腦…

PICT1267

6.變蠅ET…怪角…醜的要死…卻自以為動作優美…常任意的擩動…嚇壞不少人…

PICT1269

7.白閃閃…也是怪角…自閉不多言…但只要動起手中人偶…與之反差極大的個性隨之浮現…

PICT1271

8.冰夜…絕招冷笑話…但通常不是被笑話冷到…是被她的動作和表情冷到…

PICT1274

9.夏日…和冰夜是姐妹…雖有血緣關係…但個性天南地北…

PICT1276

10.小牛角…個性極端…長年處於不爽的狀態…絕招…臭臉臭死你…

PICT1299

11.冰豆花…沒特色是她最大的特色…連名字都刻意取的和市井小民平常吃的一樣…
可見她這人有多低調了…

PICT1303

12.紅毛仔…髮紅似火…能力屬於大範圍但無方向性…發招時…隊友避之唯恐不急…

PICT1306

以上純屬好玩…基本上他們是頗專業的…
這種人體藝術表演…累又沒搞頭…
佩服他們的毅力和專業…請多給他們掌聲…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