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重溫四年前的感動…輕鬆玩樂團…

2005年的夏天…我聽見了一首歌…歌名叫做「看清」…主唱是一個女生…
高亢卻又帶點憤世的歌聲…唱著「看清」這首輕搖滾…恰如其分地感動了我…

找了很久…原來是一個名為「輕鬆玩」的樂團…後來聽到了他們的專輯後才發現…
每首歌都很好聽…從專輯的第一首歌我一直聽到最後一首歌…真的是很棒的一個樂團…
從曲到詞再到編曲再到歌聲…都很一致的符合他們的團名「輕鬆玩」…聽來無負擔又快樂…

雖然知道的人不多…可是那時的我…卻默默的在心中記著這個樂團…很期待可以去聽到他們的live演唱…
今天總算是圓了四年前的夢…可以在女巫店聽到他們的live演唱…

說來湊巧…我本來是在加班的…後來準備要走時…才想說看一下我的google行事曆…看看接著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沒想到居然發現今天是輕鬆玩在女巫店演唱的日子…二話不說…馬上就快馬加鞭地趕過去了…

雖然到的時候已經開始表演一段時間了…不過我還是用最快的速度…找了一個空位…先點了我常喝的GinTonic…然後就鑽進去輕鬆玩的音樂世界裡了…

說來慚愧…我之前一直在聽他們的歌…可是對於他們長什麼樣子…以及姓名是什麼…我都不是很清楚…
不過今天卻是好好的認真的認識了他們一下…

主唱Summer胖了好多哦…好像也有了一個小女孩…之前印象中她超瘦的啊…
不過可能也變得快樂很多吧…今天最後的安可曲…我最喜歡的「看清」…從原來高亢帶點憤世的歌聲…
變得溫暖、醇厚多了…這樣的改變不見得不好…因為還是一樣的好聽…
中間在介紹團員時…Summer的solo也很讚…
我很喜歡這種有點巴西的歡樂節奏音樂…配上Summer的嗓音…真是絕配…

吉它手小毛…也是主唱之一…聲音也很好聽…重點是人也很好笑…
能開自己玩笑的人才是真正懂得幽默的人…我喜歡灌腸那一段…呵~

貝斯手小人國和鼓手阿貴…他們比較少講話…所以我就不是很了解他們了…
不過一樣堆在一起…一樣很協調…整個團給人的感覺就是有默契…很棒…

中間有一些唱錯歌詞啊…入錯段啊…搶拍啊…等等的小突槌…
不過這才是live啊…我不要每次都聽和cd一樣的聲音…一樣的節奏…那我聽cd就好了…來聽live幹麼?

寫了這麼多…介紹這個我很愛的樂團…就是希望如果你(妳)沒聽過他們…去找找…試著去聽聽…
你(妳)應該也會愛上他們的…我有信心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