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聽見…好感動的電影…

剛看完了「聽見」的試映會…真的很好看…也讓我很感動…
趁著還沒忘記這樣的感覺…我找了一家星巴克…厚著臉皮不點東西…直接坐在這兒寫下我的感動…

聽見雖然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是因為聽障奧運的關係所拍的一部片子…
可是…給我的感動卻沒有因此而變得矯情…

演員在可以說話時…可以用不同的口氣來加強戲劇的張力和效果…
但是在這部戲中的主角們…他們沒有說話的口白…卻帶給我更深層的感動…
從他們比的手語中…我可以感覺到其中的情緒波動…講起來很抽象…但是如果你也有看的話…相信你一定也會認同我的感覺…

而在看的時候…由於少了對白的聲音…所以其它的環境聲音都有被放大的效果…反而讓你更能專注在演員的表情和情緒中…

整部片將近二個小時…可是卻一點都不覺得煩悶…清新且貼近生活的拍片風格…以及演員們自然的演技…
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在演他們自己…

裡面的三個主角…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每個都演的超好的啦…

彭于晏演一個樂觀、熱情的大男孩…我相信這個角色他演來輕鬆自在…不管是外形或是個性…都非常的接近原來的他…

陳意涵演的是一個為了姐姐小朋犧牲了自己全部的女孩…同樣的樂觀、熱情…並且可愛…也非常的符合她給人的印象…

陳妍希演的是小朋…一個聽障的游泳選手…三人裡面…我對她最不熟…可是看完後…卻她的印象卻最深刻…
戲演的真的很好…而且她是演一個徹頭徹尾的聽障人…一場她和陳意涵解開心結的戲…看的我超感動的…

這個片子的選角選的很好…每個人都演的恰如其分…簡簡單單的場景…看的出預算不高…可是卻讓人有很深的感動…非常的讚啦…強力推薦片子上的時候…大家買票進去看…支持一下國片…

謝謝你給的票…我刻意的不寫出戲情…就是不想破壞你之後看片時的新鮮感…
請一定要去看這部片子…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