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1日

日本行第三天…空寂之美的台場…

第三天了…我的日本行在今天到達了中點…
今天的行程原本計劃好早上要去築地…中午小逛一下…
下午去自由之丘…晚上再來去台場坐摩天輪…

誰知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不但早上爬不起來…中午一逛就逛到晚上…連台場的摩天輪都以為是周末會開到二點…
所以很放心的逛到百貨公司都閉店了才去…結果周日不算周末…穩穩的十點鐘就給我關了起來…

不過賽翁失馬、焉知非福(我叫Simon…這句成語真是再適合我也不過了…)
就因為沒人…反而讓我經歷了台場的空寂之美…
比之每次來都滿滿的人潮所呈現出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除了天寒的冷…還有一絲絲暖入心懷的感動…

至於計劃為何會變成變化呢??
這要怪…就真的得怪日本的國民服飾牌…「Uniqlo」了…
平常省吃檢用…所有銀兩都拿來敗盡3C產品的我…
遇到Uniqlo…我只能說…真的是再適合我也不過了…

本人由於皮膚屬於敏感性肌膚…所以要穿毛衣的話…
一定要穿料子比較好的…不然很容易就會不舒服…渾身不自在…
而「Uniqlo」的毛衣…薄一點的…我都可以拿來當做內搭的內衣…
穿在身上一整天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可見質料之好…

Uniqlo實在是料好又便宜…平均一件衣服約台幣三到五百…褲子也是差不多的價格…
由於日本是個重流行與穿著的國家…因此就算「Uniqlo」的款式都是基本款…
但絕對是那種讓你穿的出去的基本款…而且搭配也很容易…

仔細算一算我當天買的東西…
一共買了二件長褲、二件內搭的毛衣、一件薄外套、一件拉鍊的帽T…
六雙襪子…六件底褲…全部才約新台幣五仟元左右…
真的是很便宜…而且料子又好…強烈建議有機會去日本的人一定要去看看…

這天的照片較少…因為都把時間奉獻在試穿衣服上了…加減看…:P

1.正名:銀杏…草本綱目中記載,銀杏的果實(又稱白果),具有 定喘止嗽的功效。銀杏葉則被用來治療胸悶、心痛,改善心腦血液循環,降低膽固醇、改善 高血壓等症狀。銀杏樹的樹根,傳說可以用於滋補強壯,改善虛弱體質。

Japan0130

2.見第1之銀杏葉的功效…

Japan0131

3.So many games...

Japan0136

4.Apple…

Japan0143

5.B'z預定的演唱會場地…

Japan0145

6.Road…

Japan0146

7.車…

Japan0150

8.粉紅的聖誕樹…

Japan0152

9.由遠至近…東京鐵塔、彩虹大橋、自由女神…

Japan0153

10.哥倆好…一對寶…(仔細看最近的那位仁兄…他老人家的手機是開著的…@_@~)

Japan0156

謝謝賞圖…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