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加油…我親愛的小寶貝…

第一次見妳的時候…是在照片中看到妳…

妳那水汪汪的大眼睛…馬上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我在心中默默地說著…好一雙充滿著靈性的眼睛…
要有怎麼樣的智慧…才能湛出這樣的光芒…

終於和妳見到面的時候…妳讓我驚艷不已…

對於初次見面的妳我而言…妳顯得異常的熱情…
妳的熱情感染了我…也融化了我本來包裝在外的不自在…
妳在我身旁跳著、躍著…像個開心的小精靈…我忍不住抱了妳一下…
天啊…沒想到妳竟然如此的纖細…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深怕一不小心就弄痛了妳…
還好妳總是開心的笑開了嘴…輕巧的化解了我的尷尬…
妳也太貼心了吧…也難怪大家都喜歡妳…

第一次和妳出來的感覺是愉快的…也讓我更期待之後與妳的見面…
在回程的路上…妳媽媽說…妳很少在初次見面時就和一個人這麼的熟…
我想這是緣份吧…我很珍惜…

前二天聽說妳身體不舒服…我心中就一陣焦急…
今天更聽說妳住了院…打了針…還得在醫院過夜…
我心中急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更慘的是…我還不方便見妳…沒有辦法親自現身為妳加油打氣…
不過我想妳媽媽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妳…讓妳不會感到孤單、害怕…
我可能做的不夠…但是我一定會好好的祈禱妳趕快好起來…

加油…我親愛的小寶貝…
我知道妳一定可以的…
趕快好起來…我還有好多的話想對妳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