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張懸…我來了…

張懸一直是我很喜愛的歌手。

不過平常的我,沒有追星的習慣,所以連這次她即將要出新專輯,也是不小心亂逛網路才知道的。

而且很賽的我(廢話,Simon是叫假的嗎?),居然買到加演的最後一張門票。

只買一張,不只是因為我只有一個人自己孤單的去看,而是我的賽運很強。

我還差點記錯是晚上十點才開始,票上面也沒有寫時間。

還好我一向了解自己,知道自己記性不好,下午有再多查了一下,才沒有錯過。

現在要出發去排隊了,雖然說是七點半才open,不過我相信應該還是會有人在排隊的。

早點去,應該可以排到比較好的位置,可以聽的比較清楚。

張懸,我來了!

在妳的「城市」裡,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