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搞不清楚…

昨天晚上失眠了…

反反覆覆到了二點多才睡著…

本來以為應該是該死的星巴克買一送一,害我在不喝白不喝的貪小便宜心態下,連灌了二杯咖啡,才導致失眠的。

但是,後來發現,也有可能是因為太熱,所以熱到睡不著才失眠的。

我發覺我最近常搞不清楚…

搞不清楚為什麼失眠!
搞不清楚今天星期幾!
搞不清楚我該不該打電話!
搞不清楚我到底要什麼!

算了,其實我現在也搞不清楚我為什麼要寫這篇了…

let it be, let it go...

1 則留言:

  1. 搞不清楚就不要想了...
    開心...
    才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