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我愛九把刀之插曲…

寫這篇,是想說明一件事!

我的英文名字叫Simon,可是我不是Gay!

我不是Gay!我不是Gay!我不是Gay!我不是Gay!我不是Gay!我不是Gay!我不是Gay!

沒有任何歧視Gay的意思,只是很想單純的說明,我不是而已。

所以,當我說我愛九把刀的時候,意思就只是很單純的我很喜歡九把刀的小說,也很喜歡他這個人的行事風格。

因此,我親愛國中同學-Young,請你不要問我,我是不是也愛某某某(這個某某某我忘記是誰了,只記得是一個男名星的名字)。

該死的答案當然是-不是!

不過我是真的很愛九把刀,他太酷了。

從我第一次讀他的小說到現在,他還是一樣的酷。

今天要讀他的第二本Blog誌集,一定又是熱血到不行的下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