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誠品讀書記…

忘了是多久以前開始習慣到誠品看書的…
有可能是大學剛畢業…第一份的工作那時開始…
那時為了工作…在信義區附近跟幾個同學租了一間公寓…
身為一個無聊的人…唯一的興趣就是騎腳踏車到處閒逛…
敦南誠品是我很常報到的地方…滿坑滿谷的雜誌隨便你看…
尤其是彌足珍貴的國外雜誌…更是讓我常常在那兒一下子就忘了回去的時間…
沒想到時間一晃眼就過了九年…當年租的公寓附近…也開了一家信義誠品旗艦店…
而我今天就在裡面…拍了一張照片…

R1037791

Starbucks也是在那時跟一個同事去喝的(Steven…我在說你啦)…
那時的我…不知天高地厚…單純的可笑…
居然還說過人生苦短…努力拼到30歲後…就來退休好了…
一轉眼今年已經31了…除了養的活自己之外…沒啥太大的成就…Orz
不過看到Starbucks還是一貫的有藝術氣息…也是忍不住把這個有趣的小拼圖給拍了下來…

R1037798

1 則留言:

  1. 誠品~~~~是去那邊賺錢的好地方~~
    咖啡店~~是心甘情願去付錢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