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街頭塗鴉人的矛盾…

街頭塗鴉…一直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吸引的東西…
吸引我的除了那一幅幅充滿吶喊氣息的圖畫之外…
更吸引我的是那街頭塗鴉人充滿對立的矛盾心理…

塗鴉人這麼努力的把自己想要表達的意念用斗大的圖畫繪製在街頭的各個地方…
無非就是希望別人能夠注意到自己的才華以及想要表達的意念…
但是他又堅持不在人前表演…每每到夜深人靜之時…才默默的一人孤獨的做著這樣的事…
對於他這種充滿矛盾、對立的心理…我不是很能理解…
我想…如果有機會讓我認識塗鴉人的話…我會把握住機會…去弄清楚他的想法…

生活之所以有趣…不就是正因為生活裡充滿著各式各樣無法預測的人嗎?

R10377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