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照後鏡的人生…

照後鏡是一個很奇妙的存在…
如果把照後鏡擬人化的話…他會有一個怎麼樣的人生呢?

當別人都面對著前方在走自己人生的時候…照後鏡為了要讓往前走的人注意到看不到的後面…
所以只好放棄了面對前面的機會…默默無悔的背對著往前走…

大家都說要有正向積極的人生…但是我想照後鏡會這樣說一句…
我雖然背向著大家…可是我也是用很積極的態度在面對著我的人生的啊…

當開車的我想到照後鏡會這樣說的時候…忍不住拿起相機幫照後鏡拍了它的第一張寫真集…
分享給你們…你們有聽到照後鏡跟你們說的話了嗎?

R10375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