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迷濛的心情…霧的窗…

今天晚上看了一部很好看的電影…把愛找回來(august rush)…
之前看到電影預告時…就很興奮的等待著上映…
終於在今天一償宿願…而它也不負我的期望…非常的好看…
我熱愛這一類以音樂為主題的電影…
從日本電影的「Swing Girls」、日劇「交響情人夢」、老片「阿瑪迪斯」、前一陣子的「K歌情人」以及今天看的「把愛找回來」…幾乎每一部片都讓我感動…強烈推薦給大家去看…

很開心的看完電影…只是沒想到又莫名其妙的吵了一架…心情又從高潮跌到谷底…
下車時…看看車窗上的霧氣…迷濛的像當時我的心情…
我拿起我的GRD…記錄下來這個畫面…也好像記錄下來我的心情…

R1037510

PS:走出停車場外…正準備開傘時…突然發現天空放晴了…暗暗的天空雲團中…破了一個小小的洞…
嗯…明天應該會好天氣吧…不知不覺…心情又變好了…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