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帶著Fuji X-M1去紐約(Part I)…

我一直沒有去過美國…而在美國的都市當中…我最想去的是紐約…原因無它…因為它是電影「戀愛寫真」裡的主要場景…是一個充滿著活力的種族融爐…

我一開始會注意到「戀愛寫真」這部電影…是因為導演堤幸彥…那一年我瘋狂的愛上堤導的戲…不管是日劇還是日影…我全部都找來看了一輪…

「戀愛寫真」就是這一輪巡禮當中的大驚喜…而擔任女主角的廣末涼子…也是我從BeachBoys就一直喜歡到現在的演員(最近她在王牌大律師的表現可真是令人眼睛一亮啊)…戲中她飾演一位天才洋溢的攝影師…在她掌鏡下的紐約…也因此讓我非常的嚮往…

說完了想去的理由…接下來看看這次的紐約之行的照片吧…這次我全程使用了Fuji X-M1搭配XC16-50mm F3.5-5.6 OIS這管Kit鏡…照片都是JPG直出…可以欣賞一下我最愛的富士優異的直出顏色…^_^

我們到紐約的班機是從桃園機場出發…中間在日本轉機…最後到達紐約JFK機場的時候是當地下午二點左右…剛走出機場的時候…也太冷了吧…原本因為時差而昏昏欲睡的腦袋…一下子就清醒了…

紐約JFK機場…

DSCF0980

機場旁的一根…

DSCF0979

我們在台灣時就預約了紐約當地的華人計程車行 - 金馬計程車…對方跟我們約在這個出口處…當下欄杆形成的影子我很喜歡…於是就把它紀錄了下來…

DSCF0976

我們這次住的是台灣人經營的民宿…地點位在Astoria…這兒的房子都是一棟一棟的獨棟建築…

DSCF0988

我們租的雖然是改裝過後的地下室…但是裡面除了天花板低了一點之外…其它的設備包含廚具之類的可都是一應俱全…不過我們也沒有開伙就是了…

DSCF0984

走出馬路上看到的狗狗…一開始還以為是假的呢…

DSCF0992

我們來的時候萬聖節快要開始了…路人上街時都會做些變裝…這位兔男郎除了頭上的兔耳朵之外…還裝了個兔屁股呢…

DSCF0994

夜晚的第五大道…依然人車鼎沸…

DSCF0997

第五大道上的建築…
(其實當時已經很暗了…但是X-M1拍起來就像白天一樣…雖然高ISO抹的多了一點…但是也還算堪用…)

DSCF0999

晚上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覺得有點餓…連忙打開了yelp這個紐約當地最有名的飲食推薦app…找到了在附近的Burger Club…點了這個超好吃的漢堡…

DSCF1024

拉拉想吃雞翅…所以我們也點了有名的水牛城雞翅…不過這也太辣了吧…但是也很好吃就是了…

DSCF1025

等到我們吃完走出店時…其實已經當地時間晚上十點多了…二個人就在夜色的陪伴之下…漫步的走回家中…結束了我們在紐約的第一天行程…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