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虎子日記…溜虎子首部曲…

話說上次去寵物展時…看到一大堆的狗…可是只看到一隻貓…

每隻狗都很丘的走在路上…只有那隻唯一去的貓…是很弱的被主人抱在手上…

我突然覺得…我想要虎子很丘的走在路上…

他一定可以的…我覺得…

說而言不如起而行…我衝去誠品翻了翻關於帶貓出門的書…

裡面都說…要訓練貓出門的話…要從小開始訓練…

很好…虎子現在才四個月…符合從小開始訓練這個前題…

再來就是找合適的貓背帶…先讓虎子習慣身上有貓背帶這件事…

所以我找了一個貓背帶…幫虎子帶上去了…

有沒有看到背上的背帶?是不是很丘?

DSC06301

躺著時候…從脖子呈十字狀環繞到下面的是一種英國風的時尚感…

DSC06303

從側面看上去…背帶把從肩、頸到背上的肌肉都線條分明的給放大了…頗有斯巴達式的壯碩感…

DSC06308

偶爾的裝一下憂鬱…配上刻意露出的條紋背帶…多麼有英倫風的氣質啊…

DSC06307

我給他帶了幾天…發現在他有時會覺得背上有東西…然後去咬它…

DSC06305

再者…虎子帶上胸背帶後…走路好像會怪怪的…

所以我想了想…先停止這個訓練好了…

於是乎就把胸背帶給拿了下了…

不知道接下來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再進行下一步…

讓虎子戴著胸背帶…繫著牽繩…在房間裡訓練走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