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Penny's Live Concert at 河岸留言…

很久以前就喜歡戴佩妮…
帶著有點混亂怪怪的多變音樂風格吸引著我…

從音樂中可以體會到她對音樂的真誠熱愛…聽的到生命的感覺…這是我喜歡一個歌手的最主要原因…
Penny以這個標準而言…無疑是個中高手啊…

這次的Live Concert是我第一次看Penny的Live演出…
她實在是太強了…全場從頭到尾充滿著她有時爆發、有時低吟、有時狂亂的歌聲…
讓我不自覺地從座位上走進人群…只為了更靠近她一點…感受多一點她在舞台上散發生命力的演出…

她自組的D-Power樂團更是一絕…在她還沒介紹團名的來由時…我看到的是一個和阿妮在舞台中充滿默契的實力樂團…
等到她一解釋D-Power團名的由來原來是低能到充滿著Power的團時…我才看到這個充滿著玩心的樂團…
尤其是那首天生好手…整個樂團沒有人伴奏…大家只用充滿著搞笑氣氛的帶動唱動作在幫著阿妮伴舞…
此時我心中所想…果然不負D-Power這個團名…

整個看完Penny的表演…我只能說…還好我有來…我聽到了比唱片中更真實的Penny音樂…
我一直覺得Live才可以看出一個歌手對音樂的態度…尤其是對於創作型歌手更是如此…

唱片被製作人修的七七八八…實在很難找到原創造歌手在寫以及演唱時所想表達的意境…
或許製作人修完後可以賣的更好…更貼近大眾市場吧…但是我還是想聽Live…

綜然聲音只留下當下的記憶…但是感動會一直留在心上的…

Penny is so great...I love you...

PS:這次拍演唱會…深深地讓我覺得小iPhone還是沒有辦法在這種場合拍的好…十幾張照片…最後只有四張可以看…成功率低到不行啊…

1. 超棒的Penny Live

IMG_0340.jpg

2. 超棒的Penny Live

IMG_0341.jpg

3. Penny的D-Power團變裝…D-Power…低能到充滿Power的樂團…看變裝就知道…實在是有夠低能…不過超讚…

IMG_0345.jpg

4. Penny的D-Power團變裝…D-Power…低能到充滿Power的樂團…看變裝就知道…實在是有夠低能…不過超讚…

IMG_0346.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