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沒有回憶的人…

沒有回憶的人…

我是一個沒有回憶的人…
我的房間很空…在不大不小的空間…只有床跟書桌…
我每天都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快樂的滾來滾去…
我沒有任何屬於過去的時間…當然也不會有屬於未來的時間…
我只有現在…小於0.01秒的現在…

我沒有任何照片…因為照片會凍結曾經有過的回憶…
我沒有回憶…所以不需要照片…

我也沒有任何文字…因為文字會記錄下來當下的心情…
我不記得過往的心情…所以我也不需要文字…

我沒有煩惱…因為煩惱跟回憶是好朋友…
我沒有回憶…所以煩惱跟我不熟…

我沒有回憶…

我想沒有回憶…

可是我有…

4 則留言:

  1. 只能帶走回憶

    時間
    你可以選擇留下他
    或是帶走他
    就是不能選擇沒有他
    你說..是嗎?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我在一個討論區看見你有發表關於改iphone的文章?
    可否作些交流呢? 因為我已經請朋友從美國帶回來一台 可否請你幫忙破解及向你詢問改機的價錢???
    我的email & msn : kinhouse@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花了點時間把你全部的文章都看完
    發現我自己實在好厲害
    我想是因為你才讓我把他看完的
    沒辦法
    我想了解你的所有事情
    迫於無奈
    有些我沒興趣
    我還是把他看完了
    眼睛好酸,看完以後
    我才發現,非常精彩呢
    希望你可以多多更新
    加油唷~!!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